小鹿斑比

浴室

陈捍东抱着蓝宇,挤在一个浴缸里。

他忽然想起来什么事,

“蓝宇,你们学校澡堂是不是没隔板?”

“怎么可能有”

“那你以后别在学校洗,回家洗,泡浴缸里多舒服”

“我打完篮球上完体育课还专门回来洗个澡,那不是有病嘛!”

“大澡堂里那么多人,万一哪个…”

“陈总财大气粗,给我们学校投资建个新澡堂不就得了!”蓝宇偷笑。

“去你的!”“也行,到时候呀我就说,我小男朋友蓝宇让我投的”

蓝宇一把把水甩到陈捍东脸上“你嘴真贫!”

“诶!可不是我先贫的!”

蓝宇坐起来,转过身子面对陈捍东,

“我不喜欢男的,也不喜欢女的。就喜欢你”

浴室昏黄的灯光折射到蓝宇眼里,陈捍东透过这双眼睛看见太多爱意。

陈捍东摁着蓝宇的头吻他,直到两个人都喘不过气才放开,他把头放在蓝宇肩上,嘴巴贴着耳朵说“你真他妈会勾人…这幅样子不能给别人看”

蓝宇其实还想问一句“你呢,你也只喜欢我吗”

评论(5)

热度(20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